close
是不是因為擁有的關係,所以就可以將一切看得必然。

但必然的結果是什麼?


這是一種心裡的對話,尤其在我發現自己可以安靜的陳述時,

其實早已想過會有什麼局面出現。

漸漸的我說不出我想說的了,因為那些我所認為的與我所不能明白的,

如果沉默不是因為不想開口,而只是單純的找不出好的詞彙,這樣的道理是不是不能要求誰都能明白?

我還是想要堅持著,而這份堅持只單純因為我的不能怕、不想怕、不敢怕。

就算我知道我將一直重複著沒有睡眠品質這回事。

可是,我該怎麼去讓那些不明白的可以獲得明白?

嘆一口氣就能讓我感覺到很多,更何況是這麼多字句堆疊出的。

我說得隱晦,卻得到一個我始終沒想過的結果。


也已經無法讓你知道我想說的了,並且開始難過,

可我卻比誰都還清楚我不會因此改變些什麼,這也只是因為我不想要自己是那個樣。

還好的是,這些難過總是在解離,所以我依然一直一直的向前走。

姿勢不太雅觀好像也不是太關鍵的問題,如果你是見縫插針,我會開始練習萬無一失。



因為該知足,所以有所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