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這幾天,一不小心發生了很多事情、知道很多事情、看到很多事情。



其實…沒有人發現吧…



發現我有多需要一個人來聽我說



這跟心情好不好沒有關係,單純的,只是因為發生太多事情…



就這麼簡單。



但在我傳出msn訊息的那一刻,



卻發現,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我想說的話。



所以,晚安、沒事,是結束對話的方式。



有時候覺得這樣有點悲哀,



不過我好像沒有時間可以悲哀,可以顧影自憐,可以自怨自艾…



習慣生活的平淡,習慣獨善其身之後,好像愈來愈可以消化自已的所有情緒。



然後又回到風平浪靜,繼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