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無動於衷。 



對你;還有那些。 



我可以假裝看不到,但感覺卻騙不了人。



不是那樣的。



你所以為的只是單純的不悅。

可是,真的不是那樣的。



你不能理解我的傷心,也無法解讀我的沉默。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天一天的倒數。



或者轉身假裝什麼都沒有。



一切依舊。





只是失望多了點,



卻也讓我珍惜這幾天簡單的快樂。



扣除你的部分,其實快樂是成立的。



說不定哪一天我會被淹死,



死因是你不能了解我的明白。



我愛說話,不愛沉默。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