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認識一個跟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十九年來,不是沒有碰過跟我同名的,只是大多是名一樣,頂多字一樣。



因為網拍的關係,認識了這位跟我同名同姓的學姊,



會稱呼她學姊,並不是因為她跟我同校,當然我希望未來可以有這麼一天。



而是我想,在各方面,她都算是個長輩,如果直接喊名字,除了像在喊自己之外…



也覺得有些不禮貌。



除了姓名以外,我們在學業的領域裡,也有些相同處,學姊是廣電所和設計所雙修的,



我則是唸傳播的。



驚訝之外,也是開心的。



這樣的緣分,何其巧妙!



而我們在求學過程中,一樣的熱中社團,對於自己想要的,也會努力去做…



很開心有人給我鼓勵,很開心有這段緣分。



向前進的力量,又更大了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