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從嘉義市回來,小秘豬跟我說覺得high變和藹了。



我說我也這麼覺得。



後來跟high msn了一下,發現他和藹到不像話。



然後…我找出原因了。



他和藹的原因是因為…他回虎尾,然後家裡的電腦沒有無蝦米輸入法,



所以他只能用注音的。



然後因為打的慢,又出現注音文,頓時我覺得這人可愛又和善了起來。



跟他對話的過程,我一直都在笑,真的是太好笑了。



好啦…



high你不要難過啊…你淵哥內



我劉小眼沒有膽笑你啊



給國家一點建設經費也好啊…只是區區一千塊錢嘛



男人不是都很宏觀



一千塊小事情啦…



還有,我真的想跟你說



你,真的,很和藹。



尤其在你打慢慢的注音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