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一看就很嚇人,看看連本名都一字不差的點出來。



上一次我們六個全到的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這也難怪傅子杰先生對於我們六個都出現有感動到胡言亂語、精神錯亂的現象。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事先就跟你們這些行蹤成謎而且容易失控的傢伙表明:



誰沒到就提頭來見。



我自己想想都覺得這頗有威脅性。

可我哪捨得這樣對你們呀?

所以柳佳伶你快去把你網誌那段改掉啦!我還要做人耶,留點名聲給人家探聽啊…

『小眼馬咪說沒到要提頭回去見大家我真ㄉ怕』

不改的話我真的下台南去出草砍你頭,自己看著辦。



我想傅子杰是個瘋子,這次的碰面其實是源自於他老大睡不著然後有了合併的想法,所以突然跟我說了這個IDEA,

我們前後討論不超過半小時,就決定找時間回去,所以我開始瘋狂的找你們這幾個失散沒五百也有兩百五十年的女人們。



最難找的是阿昭,根本就是跟我們失聯,接到我電話的時候還有傻掉的感覺,不斷的跟我說聲音很熟悉但是無法對上名字,

虧我這樣跋山涉水的尋你千百度,但是聽到你從高雄考到淡水去,真的很為你開心,還有種與有榮焉的虛榮,寶貝,20歲生日快樂!



然後是氣質美女佩怡,一直都想找她,因為那時候的意外,重新聯絡上的感覺讓我總算放了心。

雖然昨天吃飯的時候聽到過程讓我有點驚訝,但我知道你很好,也許這是我們女旗的另一種團結…

單身。



柳Ava這傻子一樣是豪氣的傻,聽完我說的之後馬上跟我說時間敲定告訴她,果然是排除萬難的回來。

每次看到你就覺得應該要大笑,也就是說看到你就算心情壞也會high起來,natural high的傻孩子,不過你怎麼傻傻的被傅先生子杰給戲弄了,你以為他一臉誠懇就是無害嗎?



沈阿呆這人也難找,我懷疑她跟中華電信的關係不太好,打電話過去都是女生接的,每次都跟我說一樣的話: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

還好後來有連接上,順便讓我知道你的財產剩下60塊,所以我很衷心建議你快去借高利貸,不然你只能選擇提頭或者提腿回來見。



最好找的是豬,最不確定的也是豬,我知道你很窮,完全都是因為愛我所以才跑去路邊化緣籌措回家的經費。

好啦,我知道一切不難,因為我們對旗隊有一種認同感,當然我們昨天最大的認同感是對於傅子杰這生物。

怎麼會有這麼有機的生物啊?



最後是當天擔任司機角色並且一直有語言障礙,我認為他該去上一點語言協調課程的傅

雖然你很機車,但老實說,我願意回去並且樂意找大家一起的原因是因為我感覺到你的用心。

因為你的用心讓我除了原本對這團體的認同之外更多了份關心,我想男女旗大概沒有一屆是像我們這屆一樣這麼熟。

還可以互相嫌棄彼此,最後我們落敗要哀求你跟我們當好朋友,因為你有錢有車有前途。

老話一句不用這麼客套,大家聽到你的謝意第一句話都是『幹嘛這麼客氣』,所以你可以收起官方說法,直接一點沒關係。

反正大家都習慣你有多有機。

當然大家都注意到你的健康,所以也麻煩大爺您自己多多注意健康,畢竟你是要跟我們當好朋友的人,我們還等著以後跟你借錢靠你吃穿。





時間不能改變什麼,但卻能證明一切。

分開了這麼久,證明的是我們對這個團體的認同不變,還有對彼此的關心。

我懷念中廊的那面大鏡子,懷念只能吃茶葉蛋的日子,懷念貼壁避免駝背的每天放學後…

還有那句我們都愛說的『撐過去就是你們的了』。

那三年發生好多好多事,有些雲淡風清,有些卻深植我心。

我想對你們而言也是,雖然那段時間累了點,可是我喜歡那種練習的時候互相關心、一起喝著一瓶水的感覺。

當然還有跟傅、跟鳥串門子的那種快樂。



其實那天讓我幸福的不是那鋪滿厚厚一層新鮮草莓跟煉乳的冰,而是你們。



早知道那天該八步踢一下的,然後叫傅來個踢正步。

噢!帥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