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申請了學業獎學金,十分爽快。



跟同學說話造了點口業,陳小芬說我講的很直接。



其實…我…也承認是說的直接啦



不過,就像我跟老闆說的:這是在保護自己。



這世界不是你不去傷別人就不會被別人所傷的。



佛祖啊…請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造口業,我只是說出實話。



實話如果傷人,我又不想說謊,沉默又會被說難搞,那……



還是唸點書實在。



讀書總不會有錯了吧!



最後,感謝大老闆的善良敦厚版的鼓勵,感謝老闆中肯老實的鼓勵。



然後說實話傷人,不想說謊,沉默會被說難搞的劉小眼要去唸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