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佩佩妹妹、老闆msn,



其實一開始是我跟佩佩在聊,聊到後來,佩佩說斗南很多台客



於是我們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斗南是 的家耶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雖然有些斗南人很機車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哈哈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雖然一堆台課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對啊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斗南真的超多台客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這是怎麼回事啊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因為都是楊傑尼的朋友呀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哈哈哈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這好笑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我要貼給他看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嗯嗯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不是啦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你不要啦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後唷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哈哈哈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只是開玩笑的啦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來不及了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我貼了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 =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可惡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太過分了啦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哈哈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妳慘了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搞不好她換欣然同意勒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哼哼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莘菲啊 阿爸口才有這麼差嗎 說:



莘菲啊 阿爸口才有這麼差嗎 說:

果然是我的好姪女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這個超好笑的欸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我都不知道佩佩這麼聰明伶俐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你真是解解都不解解了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舅舅有舅舅就好了啊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 =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我還跟老闆說 我怎麼都不知道佩佩這麼聰明伶俐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看見了呀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本來想跟你說原來這就是粗明零力呀。。。哈哈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不過想想不然這樣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不能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我要把這段內容當我今天的網誌內容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 =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為什麼不能啊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不要啦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怕會有很多人贊同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然後你忘智慧爆掉啦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才不會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生活智慧王是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哈哈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你姪女被欺負了 你派人上去幫忙他殺人好了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這樣他就不會說你是台客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會說你是澳客

莘菲啊 阿爸口才有這麼差嗎 說:

都不喜歡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哈哈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那他喜歡啥呢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他整個是很無奈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哈哈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對呀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他來幫 把畢論的組別一道跟那個人不同組就好了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哈哈 這個難度很高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對呀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他辦的到我就把生活智慧王讓給他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哈哈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要讓它考驗一下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都要去當兵的人了..要成為真正的男人了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他一定會說他是熟男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ㄩ=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那還是不要好了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幹 就是這樣●゜ 說: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一直幻想自己是陳冠希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不過最近他幻想自己是莘菲的爸爸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真假呀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 =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看樣子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他並的比 還重耶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難怪他是救救了



莘菲啊 阿爸口才有這麼差嗎 加入對話。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一直貼對話很累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老闆 佩佩都說你壞話

莘菲啊 阿爸口才有這麼差嗎 說:

.....

莘菲啊 阿爸口才有這麼差嗎 說:

兩個都是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 =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哈哈哈  我說的滿中肯的啊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救救 很乖的啦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我是中肯的鄉民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是乖巧的小孩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所以鄉民在騙人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沈佩佩你整個很沒種

莘菲啊 阿爸口才有這麼差嗎 說:

鄉民

莘菲啊 阿爸口才有這麼差嗎 說:

你bb玩多了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鄉民超誠懇的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哈哈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請叫我生活智慧王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請教 曹蘭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是齁…中ptt的毒太深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話說回來。。。新非是 表妹嗎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沒有人要跟你搭檔啦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小眼也上PTT壓

●゜期待周末 整個在期待((* )) ●゜ 說:

= = 

.☆.小眼.☆.  我要當王月第二,因為我以後要主持生活智慧王。 說:

沈佩佩你適合走天天開心路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