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以為著什麼,只不過執著的認定我想的和我做的。

縱使變了樣子之後,誰都可以是我,而我也可以成為任何人。

如果我能夠思考著一些,那些我想讓你得到快樂的,

其實是我對你的溫柔,也是我珍惜的方式。

今天我突然覺得你們好像當初的他們,然後我還是那個時候的我,

原來我的原則是出現在這種時候,才為了這個發現而有些難過,

原來我的難過也不為這個時候,而是為了也許是不久之後的以後。

我不願意委屈自己,也已經計劃著好多好多的也許,並且是肯定的那種。

即便是未知,但我依然想要這麼做。

如果我將你放下了,你會不會難過?


困擾我的不是你會不會難過,而是我現在才發現這是種花的喜悅與拔草的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