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眼見為憑,大抵只能在耳聰目明的情境下才能成立。



前天晚上有個大學學姊問我,母親節禮物我要準備什麼。



我知道她家在外島,一年才回去一次,所以就跟她說了一些簡單表達自己心意的方式。







我習慣msn一上線會展開每個群組看看大家的狀態。



剛剛上線的時候,看到大學群組裡面學姊的狀態是:



母親節快樂,媽~你在另外一個地方過的好嗎?



這下尷尬了,我還亂幫人家出主意,這下碰到學姊我會尷尬死吧!



結果…又仔細看了一次,



我把兩個人的狀態放在一起看了。



上面那個狀態是一個學長的。



學長下面就是學姊的狀態,然後學姊的狀態是在畫彩虹的xx,



xx是學姊的名字。



然後我是傻子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