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22日

天氣:熱到爆炸

心情:作業一堆想殺了老師之後自殺



天氣熱的要命,為了表示我在逆境中求生存,所以我認真的在關心週遭。



布萊克這個偉大的詩人說:『一沙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所以一隻壁虎大概就是一顆地球吧!



生物學上來說,正常的壁虎跟青蛙一樣,一張嘴;兩個眼睛四條腿,但是壁虎應該不太可能會乒乓乒乓跳下水,



然後抬起頭跟你說:嘿!壁虎不吃水,太平年。



總而言之就是我在我房間的牆上跟壁虎相見歡。



但是就在我以為牠只是隻普通的壁虎,一樣有界門綱目科屬種的分類的生物,僅此而已。



at the same time,我發現牠很厲害。



牠有一隻腳是殘障的,經過我的分析,研判是後天造成的,可能的因素包括:



被門窗夾斷、跟同伴比腕力弄斷、賭博賭輸砍下一條腿抵債…



反正就是隻殘障的壁虎。



可是,牠居然牢牢的定位在牆上耶。



是牢牢的,完全沒有步履蹣跚的感覺,但有踽踽而行的悽涼就是…



原來壁虎漫步是這麼來了。





好了,我說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