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這種事情,除了一點天份之外,還要來點天時地利人和。



如果我在天時地利人和三個條件都不成立的情況下開始想念,



那,是不是表示,



我是天賦異秉的?



對於你們,總是這麼輕易想起,捨不得忘記。



尤其當我發現我不能從綠鋼琴的四分音符得到平靜、



或是老覺得天怎麼還不亮的時刻,



也許是那種氛圍,造就了我的感傷。



然後轉過頭又是忙碌的一天。



忙什麼、為什麼而忙,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是知道自己該做、該忙、該說話。



反正就是這麼樣自然而然,不這麼做反而奇怪。



而我不想特立獨行、也想維持住我老是掛在嘴邊卻沒看到成效的低調。





對的,我累了。



為這些,看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