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篇我都看了,雖然不能說是仔細看過,但那些值得這個:(Y)

我沒有要稱讚你多懂事,因為我覺得那是你應該學會的,

也許外在環境使然,或者你本身個性與經歷,隨便,都可以。

我考了兩年,但過去那兩年,我不曾因為要考轉學考而不去做什麼。

我完成了一個節目,作了一個行銷計劃。

這個行銷計畫讓我們一群人連續討論十七個小時,然後早上八點又準時進教室上課。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那種「我不想參加……,因為我要轉學考」的心態很詭異,更詭異的一個現象是,

通常這樣的人最後都沒考上。

在什麼地方就做什麼事情,難聽一點就是到了廁所卻想著要吃法國菜,

沒有人在阻礙你什麼,所有的你以為的阻礙都是藉口,只是你不想要去承擔面對你該有的責任與義務。

如果你覺得現在是委屈了你,那就爭氣一點作給別人看,不要只是把轉學考掛在嘴邊,

嘴邊的牛肉甩久了也會發臭,然後就徹底的被看不起了。


不知道看你的網誌的人有多少,但,所有我親愛的學弟妹們,

我不鼓勵你們轉學考,也不反對你們轉學考,我考了兩年,第一年政大差了9分,世新備取。

第二年幸運的文化上了,輔大更讓我遞補上了。

我從不認為自己多優秀多傑出,我只知道作好準備之後才有機會。

康貝特說喝了再上,轉學考是準備好了就上。

這個準備不是指誰念的書多,誰多聰明,而是你真的明白轉學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嗎?



不要跟隨著媒體指責稻江有多差,你們從未替自己的學校反駁,於是你們一起被否定了。

很氣嗎?

如果不甘心,請作給他們看。

沒有這麼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