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榖貴傷民,榖賤傷農』。 



那是種令人心疼的無奈,在眉宇;在肩頭。



不斷的超時工作之後,換得的是一種可怕的不平衡。



當然,在他們眼中,那些看似豐收而來的喜悅,是簡單的。



是不是會看見那是在沒有風的夜晚,從晚上十點忙到早上十點的故事?



故事鹹鹹的,分不清是汗水還是眼淚。



月光只是默默的記錄這一切,看著發亮的人兒努力著。



發亮,不是因月光,而是汗水的重量。



沒有你們想的這麼容易,並且,



我也明白你們無法理解,理解這個我視如生命的世界。



所以我不想解釋,但我現在才感到不開心。





不要,再把話,說的這麼酸而輕易。



那是我再也無法承受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