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而言,



因為我不曾拒絕,所以你明白的…



只要一開口,我不會問原因。



也許就是這樣,所以失去了平衡,於是走到了今天。



當我不再能夠輕鬆的對身旁的人提起你時,



我想,那是因為我變了。



你一直都是那樣的你,變的是我。



我改變了看法,於是做法也跟著不一樣。



祝福有的,但也更加現實了。







總是有著那麼些人,能包容著我的許多,



最後成為一種習慣,然後是一種默契。



我也不曾拒絕的,對這些人。



但在每一個點頭應允的同時,我是快樂的。



看見尊重的同時,也看見重視。





幾個月過去了…



我想已經是定局,不會再有什麼改變。



雖然我曾希冀它會有所改變,起碼是我能欣然接受的,



而不是某種有些殘忍的瞭解。



因為太了解,所以很傷心。



也許是這樣的吧。



我知道誰都能安慰,卻只有自己在體會。



明白的…明白的……



哪一天你也明白時,也許又會是另一個改變。



是不是不該執著於某一個信念才是對的。



先入為主也許害慘了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