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你的電話,聽著你對大環境的抱怨和不滿,



如果是以前,我大概會和你一樣義憤填膺……



連安慰,我也做不到,也或許……是不想吧!



你說不要一開始就對你說我回不去,不要一開始就認定自己回不去,



對你,我也選擇隱瞞我的決定,你的噓寒問暖,我都放在心上,



也把對你的牽掛,放在心上。



寫了封信給你,但是一直沒有寄出……



我的計畫裡,沒有安排回去的時程,一但回去,又會有太多太多的不單純。



至於你說的,我擁有著別人所渴望的能力,說我可以用文字變出魔法。



我想,我已經停滯不前了,也好久沒有悠閒的看完一本我想看的書,



所以,我不強求這能力能維持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