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ok嗎?』



怎樣算是ok呢?



一如我跟你說的那樣,我沒有把握自己能堅持多久,更不敢大聲的說出我要做什麼。



開學了,重心卻沒有隨著假期的結束回到我的生活,一個人住,重心應該是更好掌握的吧!



總是覺得自己做的決定很傻氣,自以為付出的人一定能歡喜收割。



卻忽略了社會的現實面,忽略了主觀真實、客觀真實、符號真實交叉影響下的自己與情勢。



其實我懂的,這個決定並沒有太多人支持,這個故事也得不到太多的祝福。



一個夏天過去後,我依然在原地停留,希冀些什麼、渴望些什麼,卻可悲的發現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



原本我以為故事會結束,以為自己能灑脫,不過沽名釣譽或許比較適合我…



奮不顧身嗎?



也許……



但那是若干年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