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在台南,而我懶得下去把它帶回來。



找我留離線、留言我是不可能及時看到的。



所以請多多支持你們的行動通訊業者。



再然後,魚說端午節要碰面,我還要拿餅乾給你們,



這禮拜六我要補課,禮拜六之後的時間都可以。



你們討論好之後傳簡訊跟我說時間地點,通知一下鳥跟孟還有蛙。



鳥的傘還在我這。



魚要給我220,孟也是,豬要給我125。



討人厭的圖書館,怎麼有人喜歡在圖書館聊天,還聊得超大聲。







很煩,因為一直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