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端端的睡不好,我不明白。



並且持續了一個多禮拜。



火車上發現自己居然會有沒辦法呼吸的窘境,我不明白。



並且短短的五分鐘內發生了兩次,搞得臉色跟鬼差不多。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我果然跟莒光不太match。



你的電話我接了,我也不明白。



但我想你是有些明白,對於我的無話可說。



我知道你將重獲自由,卻也表示著某個程度上你將進入我沒辦法理解的茫然。



人的盲目很盲目,我更不明白了。



原來當局者迷這話真的是亙古名言,



總是可以找出一千種我可以跟一萬種我願意還有上億個不可能來為一切解套。



我很想說一些我想說的,卻又困惑著我真的該說出口嗎?



我知道有些事情只有事主最明白,公親變事主這種道理我也知道,



如果我看不見,也許就不會這麼煩惱,如果關係不是這麼特別…



什麼都看見,又好像什麼都看不見,這種感覺也不是太好明白。



電腦回來了,但所有的照片影片都不見了,為什麼我不願意花點時間備份,我也不明白。



吃了東西就肚子痛,我也不明白。



有點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