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寶貝,聽完你說的一點也不嚴重的事情。

我不意外,並且為你開心。

我們也有三四五六七年的交情,如果說你有不堪的一面,我想我們都曾看過,也試著陪你走過。

我相信你比以前勇敢,因為每一次看到你,我都會想起那一年,我把你狠狠罵哭的模樣。

很多時候,對你的心疼跟不捨,我們都選擇用沉默來表示,

因為我們都知道,與其問你發生什麼事情,更好的方式是,等你準備好,對我們說故事。

這一次,我希望你有好好的,愛,完整的,幸福的。

委屈了也沒關係,轉身你還有我們,我們會笑著陪你,再放手讓你們繼續牽著手前進。

寶貝,請用力幸福。



IMG_0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