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某部分的我還停留在七年前,停留在某一個夏天的晚上一起走路的時光。

我也不知道過了七年自己還這麼念舊,還把遺憾緊緊的抱在懷裡。

我以為的是我一直相信著的,即使當事人不是我,
現在想起來,心會酸,會不捨,會想賴在原地不走。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這五年來我沒有對你說過,因為我不想要因為我造成你們的負擔。

某部分的我也很肯定我所說的話對你們的影響力有多大,
因此很多話我知道不可以輕易開口,如果造成一輩子的傷痛,
這次,誰可以陪你走過?


我看了你寫的,於是我覺得我們都好傻,只是這次我比你傻一些,你傻了五年,
而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傻下去。

我想會開始聰明些,因為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想往前走了。

就這樣,奔跑著,抓一點什麼,然後告訴我,你把握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