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想我。



雖然我們看來距離很近,卻總是最少碰在一起的。



在回程的車上接到你的電話,感覺真奇妙。





妳的委屈我知道,



妳的難過我也清楚。



所有你的了解我都能明白。



但也就像你說的,必須忍耐。



沒有人祝福所以更要珍惜,還要比別人更勇敢。



我知道你可以。



所以你一定行。





所以,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我知道你會來看,所以要把我的話聽進去。



愛男人是很好啦,但是你可以更愛我一點,這樣我才會考慮資源回收跟廢物利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