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我親愛的你,我靜靜的看了好久。

說了我會很忙,但這幾天卻又發現好像也還好,

如果撇開八千跟兩萬不談的話…


自由也好,幸福也好,我想最重要的是快樂。

不能給你什麼,只能詞不達意的說了些我自以為的想法。

對你是這樣,對林買樂是這樣…

以前會對你說:
幸福,不是每天都有,錯過以後要等很久很久。

我知道你決定了些什麼,也在這段時間裡失去了些什麼。

你還可以相信自己嗎?

從新竹回來之後,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跟你說我的想法,

想了很久之後,只想這麼問你一句。

當你可以相信自己時,是不是比較不那麼害怕。

就算會流淚,那也還有我幫你擦呀。

:)

不是哭哭啼啼的就是弱者,有時候哭泣只是一種自我告別的儀式。

告別了一些,然後才能接受更多。

我很愛你,所以捨不得你難過,但我知道受傷之後的你會更燦爛。

你依然是我心中的鑽石,now and forever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我知道你只是忘記怎麼天真的哭和笑,

作了決定之後,就這樣努力向前,

你知道的,轉過身就能看見我們。

我們。



很可愛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