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漸漸的開始難過,

並且生氣。

當我打開門時看見你滿臉滿腮的眼淚。

你前一秒笑我一直在吃糖果,下一秒我卻看見那種深刻的悲傷。

我不知道怎樣對你是最好,但我知道現在的你,

很不好。


在你的眼淚和我的沉默之間,

我愈來愈生氣,氣那些讓你變得如此不快樂的。

我想要你開心,想要你像那天看照片時那樣笑。

我想要你輕鬆些,不要如此沉重。


當你覺得自己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就任性一點。

出去走走,離開這個環境幾天。

當這個環境給你的是無法呼吸的壓力,

你需要的是找一點屬於你自己的氧氣。

所有的事情你都努力過了,沒有人珍惜你的真心,

還有我會不捨你的眼淚。


這樣就夠了,真的。

所有你所需要作的不是讓誰過得好,因為那是你做不到的。

你唯一該做的是讓自己快點好起來。

我想要你跟我打架,想要你抓我語病。

我想要你快樂的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