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來,你對我的意義好像又不一樣了,

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卻沒有想到你,

想起這時間點的同時卻是想把你拿來當成一個藉口。

其實沒有那麼深刻了,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也或許是因為實在太忙,轉呀轉呀轉的同時,我只想著能不能睡上一覺,

什麼時候可以不被擺一道,捅兩刀、踹三腳,揍四拳,

於是你就被我擺在原地,而我一直跑呀跑的。


但我依然是想念你的,卻是那段日子的你,

是短暫了些,卻改變了某些事情,

可以不再生氣了嗎?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生氣的點是什麼。

相信我跟生氣我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轉換?

不過,那也是一個小女孩和小男孩鬧脾氣了吧。


一個小妹妹問我:如果他現在看到你,一定會很後悔吧。

我說:他看不到我,也沒什麼好後悔不後悔的。

某部分的我們是相像的,不允許自己後悔,即使有遺憾也要向前走。

是的,向前走,就這樣向前走吧。

誰領先,就背著身對後頭的人揮揮手,

揮揮手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