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說話太悲觀了些, 也太自以為了點。 

但在我寫完心理學心得又看完倫倫之後,

我想起昨天看的那篇網誌。

我可以理解情緒低落的時候說的話總是喪氣了些,也能理解情緒一來就會只記得說話不記得思考。

但是什麼叫做要不是有xxx在,我早就自殺了。

這種邏輯怎麼導出來的我還真是著實的不明白。

想死請把生命給那些比你還渴望活著的人,也不要把自己的生與死建構在別人身上。

我不知道是多大的挫折可以到連活著都不想,

如果你失去了記憶,而且連自己失去記憶都不曉得,並且對著自己深愛的丈夫喊出前男友的名字,

那的確是種不知道自己為何何活的傷痛。

但我看不出你的挫折有比病痛還折磨人,我有個親人跟腦海中的橡皮擦女主角一樣得了阿茲海默症,

他忘記自己什麼時候做了什麼事,忘記自己吃過飯、忘記回家的路怎麼走,

忘記那個他說帶著男人回家的女人是陪伴他一生不離不棄的糟糠之妻。

可是他每天依然認真的活著,即使是在無理取鬧。

你有足夠的智力可以在考試得高分,怎麼沒有足夠的智商去思考捅出來的婁子該怎麼收拾?

真有這麼難嗎?

我看不到你所謂的困難跟問題到底有什麼好掛在嘴邊的。

不就是你想著你能用情緒來換得二話不說的援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