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然後會繼續這樣下去吧。

今天我突然這麼覺得…

這樣的相處模式並不是誰都能理解,甚至是可以被出言攻訐的。

我想我們從不會問彼此為什麼,因為我們都知道誰也不愛對誰解釋,

我們只是聽,然後問一句:怎麼說?

然後又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不用一直惦念著,擔心著的那種生活。

某些我深深相信的,不可侵犯的那些,正是我與別人特別不同的,甚至是不被認同的。

又要叫我怎麼去解釋呢?會不會又是另一個十三個小時?

如果你跟別人一樣要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那就不會是我了。

我很任性而為,這一點我比誰都清楚。

但我不願意為誰改變這一點。

我只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去堅持一些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