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懂。

不過我覺得那不好,即使我已經知道了。

很多事情如你所說的,我都知道。

甚至太多太多時候我所知道的比別人多了許多,

但那卻讓我不自由了,就因為那些許多。

也可能你會覺得我難伺候,永遠讓人覺得摸不著頭緒,

情緒來的突然,也不會去解釋什麼,似乎是我想高興就開心,想生氣就變臉。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一直都比誰還要清楚這一點,以前我還會想著,

是不是應該要適度的表達,才不會讓人誤解太多,二十年下來,我想現在表達什麼也不能改變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子了。

很多我以為別人會懂的,到最後可能懂的人只有我,因為那是在我的王國。

豬說:過一種生活,在自己的王國。

我會不會一直都是這樣的自以為是自得其樂自找麻煩自言自語自吹自擂。

其實也不是那麼糟,對吧。


我知道的,這些都是我的情緒問題。

而我所謂的不要對我說,也是一種我覺得可以保護自己的方式,

畢竟保護自己才能有益健康。

所以,還是別對我說吧。

尤其是別人的生活與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