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去嘉義市採訪馬英九…如果我能靠近他的話



等等要去嘉義市採訪游錫堃…如果沒有暴動的話



但是我要去嘉義市採訪選舉造勢



如果在電視上看到我,請別訝異。



雖然我有化妝易容,不過應該不會美到哪去。



大概還是像鬼一樣。



然後我今天明天都不在。



要去台南。



找我請打手機。



台南耶…離老闆真近…(羞)



以上。



還有Arura小姐,你的生日文請容許小的從台南回來之後再給您奉上。



然後我要出門了



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