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笨,老實說我心機很重。



不否認我很機車,不反對人說我難相處。



人跟人相處,頻率跟tempo不一樣,當然處不來啊!



我也不會跟你們吵架。



因為:不要跟豬吵架,這樣只會讓豬很高興。



可是我們家小秘豬是豬,所以我要改一下。



不要跟亂咬人的動物吵架,這樣只會讓亂咬人的動物很高興。



我真的佛光普照了,



因為我都會默默的跟自己說:我的style不可以回到高中。



阿彌陀佛,請大家跟我一起出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