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在3/13號寫的,但是妳是10號生日,所以我把時間調回3/10的3:10



我認識她已經十九年了。



印象中的Arura,總是在唸書,總是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對她來說,我是得天獨厚的,她要努力很久的事情,我卻可以輕易完成。



對她來說,我是任性而為的,也是叛逆的。



對我來說,妳是理智的,也一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妳是我的目標,小時候總是想著,要打敗妳。



長大之後,現在的我總是想著:我也要像妳一樣,朝著目標,一步一步走。



曾經我們是水火不容的。



但是這幾年,我們的感情愈來愈緊密。



或許是因為你開始接觸職場;或許是因為我真的長大。



漸漸的…我們站在一起;牽著手,一起經過很多事。



我想…我是愛妳的,



雖然妳論文寫不出來,總愛打電話要我說笑話給你聽,儘管我隔天一大早有課,而你打給我是凌晨兩三點…



雖然妳又笨又粗心,使用東西不愛看說明書,新買的電鍋,用了三天又送回去"就肝心"維修…



雖然妳單純又坦率,不會打小人,只會招來一堆妖怪,只會跟我抱怨誰欺負妳,卻忘記小時候常欺負我…



雖然…雖然…



太多太多的雖然,讓我們愈來愈貼近彼此。



我知道,春天會在舉頭三尺處。



我更希望,妳在舉頭三尺處,不只看見春天,更看見幸福與快樂。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大姐,Ar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