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醒來打開電視認真的看「平成貍合戰」時,我有多麼戒慎恐懼的擔心害怕著,
害怕我親愛的室友們看見我在看卡通,勢必要嘲笑我有多麼的幼稚,
輕易地被笑笑羊給取悅之外,平成貍合戰也深得我心。

沒想到晚上我煮好一鍋粥,端出廚房好生伺候我的室友們時,
這兩位二十好幾的少女居然看著超人特攻隊大笑,
我開始明白原來在新莊家我不是最幼稚的。

來介紹一下平成貍合戰好了

平成貍合戰.jpg
《平成狸合戰》(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1994年)是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本片雙碟版DVD已經由博偉在台灣發行,中文版、日文版VCD已經由中錄德加拉在中國發行。本片中文版由台灣華特迪士尼(股)負責配音。

至於超人特攻隊,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極度詭異的卡通,全家都是超人就算了,
每個超人還各有所長,還有ice man勒,我都傻了……
《超人特攻隊》:超人總動員(The Incredibles,台譯《超人特攻隊》,港譯《超人特工隊》)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迪士尼發行的第六部長篇電腦動畫。本片由布萊德•博得(Brad Bird)導演,Michael Giacchino 配樂,於2004年上映。
200px-Tiposter.jpg

 

但我們會闔家觀賞的是笑笑羊,噢,超好看的你都不知道。
另外還有我們這一家。
人生需要動腦思考的事情與煩惱太多太多,有一些純粹的快樂是這麼難能可貴。 

flock_1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