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小眼給蛙的..這是蛙給小眼的....這是小眼給蛙的

在她的網誌上

小眼兒

一直都是個很好很好的說話的人

現在小眼兒正在為她的未來努力著

一直記得她給阿蛙的聖誕卡片上的字語

很深刻的在我的心中

現在點撥一首歌給小眼兒-五月天的*倔強*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每一條路都指向最初

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做什麼的人最幸福

小眼有耐遠航的毅力..從他倔強的神采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