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樣的文字,我無法不難過,縱使我看起來一如往常。

當我弄清楚一切之後,我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傻,怎麼擁抱著這麼多自以為的信念,傻傻的堅持著。

如果文字是上天賦予我們的一種力量,我相信這股力量是教會我們愛,還有珍惜。

我不知道妳受傷嗎?
我當然知道。

我明白那種被全然否定的感覺有多難受,我明白當你掏心掏肺之後卻被貶得一文不值的痛。

只是,當我試圖告訴你,停下來,停下來想想你現在對我大喊的、咆哮著的是什麼樣的詞彙時,
你卻一次次地告訴我:我現在什麼都顧不得了,因為我很生氣。

有沒有想過,你口中所謂扮演著公平的第三者的角色的我,有多無奈?

我想要幫你們,我想要一切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我渴望著的是,我不會看見那個傷心的蒼老的身影。

你們還記得他嗎?

是不是想過這五十年來他身上背負著多少的責任與期待?

你們都已經忘記了誰是誰,於是傷人的話說得膚淺、說得直接。

你們還記得這一切不只屬於你們嗎?

它還是支撐著我在這個狗屁倒灶事情一大堆的詭異世界中活下去的力量。


我也想生氣,我也想咆哮,我也想大吵大鬧。

但我知道你們不允許我這樣,我知道你們期待著我可以把這件事情解決。

所以我持續的在hold on。

但,適可而止,也請看看那日漸蒼老的身影,就算是我求你們,認真的、冷靜的去思考,

現在你們的這些情緒,最後承受的是誰,而這對他公平嗎?

辛苦了一輩子的他,不該遭受這樣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