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說會帶來一些什麼,也給了你承諾。
就像那個甫準備離開故鄉的孩子一樣,承諾著家鄉的老爸爸老媽媽:我一定會成功回來。
就像每個年輕氣盛的人一樣,對自己暗自許諾:我一定要達成我的目標,一定要做我喜歡的事。

社會告訴我們,你的期待與你等待的,永遠不會是一致的。
你以為自己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或者,最起碼一定會有一個自己的堅定,堅持著不改變。
你以為自己可以一路這樣撐下去,然後,也許是一個十年,或是兩個,再大聲地對那些當初將你貶得一文不值的人說:睜大你的眼看清楚了。

結果,

結果你發現你在得到的過程中,失去了好多好多。


等待,其實是在為期待作最悲痛的哀悼。


我以為我可以,我以為我會有某種熱情。

但我想,我已失去了。



IMG_1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