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清楚的知道必須有所改變時,其實痛不痛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知道要含著眼淚揮手說再見,甚至在心中有個底:



「這個再見,是遠離,而非再續。」


我知道的呀,很多話,放在心裡和說出口,是截然不同的。



不會讓自己成為任何一個人的弱點。


我不是英雄,當然也不是陳在天,我只是還有一股倔強。

她說:為什麼要說出口?
我說:是呀,為什麼。

也許那是情緒,也許那是真心話,
但我都不是那個大冒險的玩家,我玩不起也不願意這樣對待自己或者是任何人。

那樣的身分,是我痛恨且無法接受的。



有些進步了,不是嗎?

至少我知道早已有些不同,而我會用我的方式保護著。





放下的,不見得是不要的,而是知道要不起,知道不能要。




我很清楚。



--

看不懂嗎?
這很正常,我很少寫每個人都能正確解讀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