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會帶著渾沌不明的腦袋繼續這一天…



生活進入某一種規則的規律之後,每天閉上眼的前一刻,已經能看見隔天的生活。



氣急敗壞和失去耐性一起出現時,



我卻置身事外,然後像個孩子一樣得意,為自己能有一點空白而沾沾自喜。



按了space鍵,什麼都看不見,但那些卻是真真實實存在的。



我也以為我會走火入魔,然後整天帶著臭臉研究氧和二氧化碳的比例。



結果我卻只在乎能不能多睡一點點,



然後又繼續這一天。



忘了是誰說過,我太容易滿足。



我想是的,還真是貼切極了,肚子餓有東西可以吃,累了能睡幾個小時,



世界又一樣美麗,雖然還有很多友誼長存的聲響,



但那是一種自我說服的過程,對我而言。





感謝賴床讓我睡到自然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