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我把一切想的太過簡單…



親眼看到之後,是深深的失落。



我不是變得消極,只是覺得一切失去平衡。



以為眼睛看到的就是畫面,然後幻想著一步登天。



所謂的專業與否就是這樣吧…



當沒有人對我說堅持就是最完美的演出時,我可以自己對自己說。



但那一點作用也沒有。



現實殘忍的很,這就是現實。



時間是化學風化,快轉不得、倒轉不能,錯了過了就變了調。



但我希望信心會是物理風化,本質不變,只是看起來輕了點、粉末狀了點…



糟了很多個糕,大概快失去控制了…



shame.on.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