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自覺。





















我不喜歡這種回家的理由。

總覺得是未完待續…

說的你聽不進去。

卻又忍不住,擔心。



請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每個過程我都將你規劃進去。



這不是杞人憂天,而是想得比較遠。







然後,

我沒有你們想的這麼累。

仔細想想好像只是事情多了點…

皺眉這種事情,我自己很難察覺。



除舊佈新的時候我會記得許個願期許我不要再皺眉。



不然就是皺眉不會帶有殺氣。





我會改的,如果有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