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

是我們認識的第五個4/15。

你一定知道我有多想念你。



現在沒有人會巴我的頭;沒有人會突然揍我一拳。



也不再有人會跟我比誰燙的制服比較好…



去年你跟我說,希望我到台北去。

親愛的寶貝,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也許是時機不夠成熟,也許是我的準備還不夠…



但我還是好喜歡你,因為你總是愛噹我。



雖然這樣說會顯得我有些病態,

可我愛那種感覺。



上次打電話給你,其實沒有什麼事。

只是在大家的無名看見你的照片,所以我想你了。

我知道我的小山豬依然是小山豬,我還是你的主人,

眼睛依然沒有大到哪去的主人…



你一定還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對吧?

你走過來,忽然抽走我手上的餅乾,

然後我們開始了鬥毆的回憶。

就算你嘲笑我數學不好,就算你在我面前哭的像笨蛋。

親愛的寶貝,我還是捨不得把你忘記。

就算台北嘉義的距離這麼遠,

偶爾通電話、傳傳簡訊卻還是能感覺你就在我身邊。

沒有學姊樣,我也沒有把學妹的角色扮演好。

我們總是在互相漏氣求進步。



或者是你對我開兩槍,我給你幾刀,千瘡百孔也不在乎…



這是我們的默契。



親愛的小山豬,生日快樂。



除了希望你國際裁判執照早日過關之外。



也希望你打球不受傷,麻將狂胡牌。



嘿,寶貝



我真的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