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在台北了。



下一次出現,大概是十天過後吧!



在我離開的這段期間,會有人生日,事先打電話、msn請罪過了,就原諒我吧!



重點是你們不只生日快樂,每一天都要快快樂樂的。



還在奮鬥的人,也請繼續努力,明天也有人要上戰場了!



親愛的阿屎,請加油!



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我也不敢想。



已經連續失眠好幾天的我,不太適合去想這深奧的問題。



撐過這一關,我的暑假就要來了…



童玩節…



打工…



買書…



看書、看電視…



遠方真是一片美好!



為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