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l me , call me , 2700 give me a call …



失聯了近一年,原本以為我跟你就會這樣失去聯絡…



感謝老天爺,在我換了手機、你也換了之後,我們又聯絡上了…



你說,你現在在台中,九月份就要下基地到燕巢了。



親愛的朋友,我實在很想念你。



姐姐說,聽我跟你講話,感覺很local,不過我喜歡…



大家都變了,我變、你也變…



其實我說的你不一樣了,是實話,從你上桃園工作之後,過去的恣意妄為已不復見



我也知道,你上桃園之後發生很多很多事,好的壞的;快樂的悲傷的…



朋友…我不能幫你什麼,只能透過話筒,表達我的關心…



你總要我介紹女孩子給你,雖然我總愛虧你:依你的才情跟你的人面,不會沒女友…



然而事實是,我想我身邊的女生都配不上你(這樣有讓你得意到了吧!)



或者該說,這些人讓我沉默、讓我防備,所以我自以為他們也不會懂得欣賞你…



因為你,應該擁有更好的!



你應該不會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是我還是想把接到你電話的心情紀錄下來…



兩千七,我真的很想念你!親愛的朋友!



加油!



當兵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