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懶可以是種美德。



還好你們懂,所以我不用多作解釋。



對於突然的沉默,氛圍卻平靜的令人昏昏欲睡。



於是我睡著了,在應該無比清醒的時刻。





豪氣也可能是種美德。



但我不想它演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成為自然之後,不再特殊,



於是就不被珍惜。







你習慣我這樣,他習慣我那樣。



你們都習慣你們眼裡以為的那個我。



但我不是我。



只是因為愈來愈不想開口,所以我不斷不斷在配合著。



卻又希望哪一天你們會發現,其實我早已不愉快。



雖然這一天的到來不會太快,也可能不會到來。



我還是希望你們會懂。





當然,我知道,在我習慣之後,



是更接受你們,你們會在我心中有著更不可取代的地位。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



只是,還是會想抱怨啊…





我想念我自己,沒有你們的那個時候的,



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