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健康的樣子。



電話那端的妳講話太有氣質,太溫柔。



我不習慣,也不喜歡。



白血球的數量有點嚇人,油多就算了,白血球這麼多幹嘛?



身高不高一點,溫度這麼高幹嘛?



簡先生說:『這麼胖還會感冒』。



我也想說:『對啊』。



這樣的妳很做作,外型跟健康一點都不搭。





妳一定不知道哥哥聽到妳住院的事情有多意外,



即使他說要打電話給妳卻沒打,



但是他一定跟我一樣擔心。



妳說還是我貼心,我說當然,



因為你們太不貼心,所以我一定要貼心一點。



我討厭妳身上插著管子的樣子,還看得到血液迴流。



那樣子真難看。



點滴架、病床、走道,那裡太狹窄。



很不適合妳。





還好妳出院了,這下醫院空曠多了。



我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