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二姐說的沒錯,我根本沒有賺錢的能力。



就像她說的,我考試還要花錢。



現在的我,做什麼都要花錢。



可是…我難過。



難得聽到媽媽開口說她有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想買給她。



獎學金有七千塊,我想要用這筆錢,買東西送她當母親節禮物。



可是姊姊的話,實在的讓我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來。



我想要賺錢…要給爸爸媽媽一切他們想要的、能讓他們開心的。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作,只會一直花他們的錢。



學費、生活費、手機費…我一直一直在花錢。



其實家裡最大的負擔來自於我,私立的爛學校…一個學期要六七萬…



我想要賺錢,我不想要自己這麼廢。



對,我很廢,真的很廢,廢到我自己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