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我回想,我還是可以想起吵架的理由。



卻對於合好的原因,好像有那麼點模糊。



還有那個高一被我罵到哭的小俗仔,直到現在我依然深信,



有經歷過這些,所以我們一直走到今天。



我也想不起來跟蛙、孟怎麼熟的,一切就是自然的如呼吸一般必須。



前幾天接到電話通知,問我願不願意到韓國去半年,什麼都沒想就拒絕了。



我想在還沒有和你們見面見到膩之前,我還沒有作好分離的準備。



那些紙條那些信,讓我有了某種制約的反應。



對於你們的,即使我有些忙,卻還是一定要思考之後好好的告訴你們。



有些人,會想這麼做。



有些人,連想都不會想。



不是誰都可以,當然也不是每一個被大腿緊緊擁抱的男子都會收到我希望他堅守最後一道防線的簡訊。



也不是誰都可以在我十分渴睡的情況下讓我清醒的講完電話再睡。



好啦,你們是VIP了。



單飛的還會打電話給我,我願意讓你放一支起落架。



然後他真的變快樂了,我這麼以為著,當我接起電話聽到的不是他告訴我不快樂,而是跟我聊著瑣碎的事。



我知道的,並且有著一種想掉眼淚的感動。



搞得像是我暗戀你們每個人似的。



還好你們都在同一艘船,所以我不必擔心腳踏多條船會讓我還不會換氣的彆腳泳技害死我自己。



唉唷,大恭喜快來。



我等不及了。



我們去天母;去看色,戒,找孟跟鳥去看SBL,還有我跟蛙都覺得很震撼的五月天演唱會。



當然,裝閒的去聽張懸也是必須。



還有我們的文藝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