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有煩惱。

你問我支持你的決定嗎?
沒有問原因,但我想,我相信你的每一個決定。
兩年的時間就在陌生、熟悉,再到失望中結束,你不好過,我懂。


別這樣對我勒索,不是我和你疏遠。
而是這樣的模式要我怎麼親近你?
適度的距離會讓關係和緩些,我也不想因為你掉眼淚。
很愛很愛家人,卻不是每個行為我都該贊成。
當我已經改變時,你依然看不見。
抱著那些回憶,說著陳腔濫調,對於我的現在,好像這結果只成為你與他人炫耀的主題。
你要我怎麼辦?
我想要大聲的說,但我知道你不會懂。
畢竟你在我要開口時,就不願讓我說話,或者聽不見我所說的。
或許我難過的正是這個。
我很高興成為你們的驕傲,但我希望你們看著我走,而不是牽著我。
這樣我永遠不會跌倒,也就學不會怎麼替自己擦藥。

日子才一開始就讓我沉重,未來的步伐怎麼樣也輕快不了。
於是我睡不著,開始想著等等體檢的肝指數應該會是新高。

放手讓我走,這樣對我才是最好。

別對我勒索。

那會讓我離你愈來愈遠。

遠到你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