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自己不快樂的時候,會出現盲點。



一股腦兒的沉浸在自己的悲傷裡,悲春傷秋地感嘆著自己不順利。



於是…



忘記去關心身邊的人。



如果不是這個晚上很平靜,我想我沒辦法了解你們的不快樂。



又是一個句點的你,雖然還可以跟我笑鬧,但我真的懂你不好過,乖乖,我一定要跟你星巴克一下。



其實我沒想到會結束的這麼快,幾天前我們在討論Minter Donut時,我還說你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吧!結束。我懂得。



加油!:)





瞎子Q,我也沒有忘記答應你要去找你吃飯。



我懂你的想念,也懂你想表達的那些。



你說我說到你心坎裡了,所以別忘記,你可是我們金牛之光。



我們只是站遠一點,不會拋棄你的!



請等著我,我一定會在你考試前去跟你吃飯!



一定要跟你吃到這頓飯!!!!



謝謝你為我抱不平,還說要幫我打人。







加油!



我想你們比我更需要。



A Za A Za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