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說,

我們是不是好久不見?

而且是非常嚴重的那種好久不見。


我想你得承認,我真的一直一直在說話,然後你很認真在聽我有感覺到。

雖然是由於廖娜娜小姐專程來幫今天才拿冠軍的台啤加油,

但我很開心你十分有心的與我吃飯,

我想是因為這樣所以台啤很厲害。


很多事情在我們沒有意識到的時候默默的開始了,

然後結束。

最後我們依然什麼都不知道。

這種好好的吃上一頓兩三個小時的飯,然後認真研究人生的事情我不知道還能有幾次,

可是,我很開心我們能這樣,畢竟都在台北都沒在約吃飯也是很不簡單。


不管是不是有方向,就這樣用自己的腳步去走吧。

就算我只是在喊口號,那也讓我覺得驕傲。


怎麼樣都要加油。

還有廖娜娜小姐下次可以一起出現,殊不知去法國回來之後還不知道會不會說中文,

所以快在出發前跟我說中文吧。

然後你們兩個請這樣一直幸福。

: )



(這張照片我剛剛才發現一直在我信箱耶,多清純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