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起床去考琛哥的人哲,殊不知我四點多才睡,

七點起床真是讓我惆悵,但我其實忘了上一次準時到堂上人哲是哪一世了。

很認真的在文園寫考卷,中間還要嘲笑一下陳曼薇小姐寫的愛,

我說那個實例一定可以高分的嘛,

搞不好琛哥會說你這學期不用到了,直接high pass!!


一個深度報導的專題討論到後來開始風花雪月,

我說羅席德怎能如此有趣,

還畫了我的背影,並且註明畫出我胸部,

我說不用如此擔心,畢竟我的胸部一如我的肥肉一般都不是隱藏版,

只要有普通視力就能看見。

我背影長這樣:




然後是晚上為了買樂請我幫忙買東西,走到沒有多餘的錢打廣告但是我覺得賺很多錢的全聯路上,

我聽見兩個約莫是小三左右的小朋友對話:

男:我發誓我沒有作姦淫擄掠的事情,有的話我五雷轟頂。

女:天打雷劈。

男:天打雷劈。

我在想,

國小的生活有什麼事情可以需要立下這種我以為是要一輩子相扶持才會出現的民視、三立式誓言,

小朋友說的話我聽了都覺得你人生未來大概常常打雷吧。

小小年紀就可以這樣還真不簡單。

多麼有趣你說說。



然後在我去小睡片刻前,

我跟鳥的對話是:

我:天知道我有多麼想念你跟傅子杰。

鳥:天沒有告訴我。

我:……你還真幽默……



這是我男朋友,哈哈哈。

說了六年卻沒有在一起的那種男朋友。



這位是打電話給我還用隱藏號碼的機車鬼,

然後我很沒guts的下禮拜要去看他比賽。

但其實我是想跟鳥吃飯,傅子杰你不要再跟我搶周育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